心中有学生,线上有精彩(二)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30 13:04:12

心中有学生,线上有精彩(二)

——会计学院线上教学优秀案例分享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会计学院全体教师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在学院的周密部署下,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有力保障新学期教学秩序的稳定进行。线上教学期间,会计学院教师秉承“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积极进行线上教学资源设计、线上教学活动实施、线下教学评价与反馈活动开展,化“疫情危机”为“质量提升契机”整体推进线上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课堂效果不断提高。


线上优秀教学案例一

授课教师:刘慧翮,教授

课程名称:《基础会计学》

课程定位:打牢基础,初步构建专业知识体系

教学理念:教学就是与学生谈心,讲好专业知识故事

课程特色:

1.线上资源丰富

组建了教学团队,充分挖掘、整合了团队成员教学资源,制作了结构清晰、逻辑严密、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资源,包括在学习通资源上传课件、教案、章节内容、课后习题、线上开放课程视频,以及一些解说视频。视频主要包括学习方法类、学习内容类、案例分析类、拓展阅读类,让学生边学习边拓展,以收获更多的知识,也激励学生对课程的学习有更大的兴趣。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