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课程思政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01 13:38:39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开展 2022 年度课程思政类项目建设的通知》,会计学院于10月31日召开专题会议,研讨课程思政建设。会议由党委书记程光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课程思政建设项目通知文件,对《会计学院“课程思政样板课”建设管理办法》(讨论稿)和《会计学院2022年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和研讨,研讨会在热烈气氛中进行,最后,程光对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接下来的各项课程思政建设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后,学院召开了课程思政建设动员会,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核心课程进行了梳理,初步明确了各类项目申报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并明确了项目申报的具体任务和流程

会计学院作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计专业硕士建设培育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工作,站在政治的高度全面审视教育教学,把准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的正确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组织教师积极主动申报研究课程思政项目,取得更大实效推动会计学院专业建设的发展。

 

                文:杨凌云  编辑  张淑靖  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