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教学资料整改意见研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18 17:12:50

为了落实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学资料检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会计学院于10月17日晚上19点30分,召开学院教学资料整改意见研讨会议由杨凌云副院长主持,会计系、财管、审计信息化教研室负责人、教务办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497F1


杨凌云首先就会计学院在本次教学资料专项抽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说明会计学院教务办主任黄东坡就上周李校长等校领导来我院检查工作时,就试卷资料和论文情况提出的问题进行通报检查中,李校长首先对我院课程材料及档案资料保存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如要降低试卷重复率、论文评分等级要与论文质量保持相符合,档案袋试卷分析要有针对性、措施要具体等等相关要求。

研讨会中,按照学校领导提出的整改意见和教务处反馈的试卷问题,凌云就试卷档案袋中的命题审核表、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平时成绩册、试卷分析等相关资料要求进行了具体举例详细说明会计系主任薛媛就学习通平台教学资料的导出及保存流程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有助于参会老师了解和掌握相关技巧然后各系主任及参会老师就试卷材料整改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形成共识,同时也对试题库建设、教研室活动、上机考试课、考查课等课程资料整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近年来,会计学院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并形成对专业学科建设的支撑。学院领导加强了科学管理,制定完善了规章制度,将教学检查作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将以本次教学资料整改为契机,继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文:杨凌云 图:李青峻 编辑:张淑靖 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