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12 08:33:49

 为了增强专科毕业生专升本的信心、为同学们指明学习及备考方向,9月11日,会计学院在7A301教室举办2020届专科毕业生“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6位以优异成绩成功升本的本科生代表以及150余名专科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2017级辅导员孟平系统的分析了历年来专升本报考情况及录取比例,建议大家结合自身特点理性看待专升本考试;随后, 6位专升本代表分别就“专升本考试的重要性”、“怎样确定考试目标”、“如何复习备考”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并鼓励大家要明确学习目标,锐意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求学之梦。最后在提问互动环节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会的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在复习备考和学习方面的疑惑和问题与学生代表们交流沟通,他们也一一做出了细致的回答。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交流会落下了帷幕。会后同学们表示自己受益良多,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知识,提高自我的平台,同时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了学习的方向,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QQ截图20190925165158.jpg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