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CIMA公会举办CIMA商业精英大赛研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24 06:50:18

    9月19日下午,CIMA公会中国区负责人莅临会计学院,与会计学院就CIMA职业人才培养、合作举办CIMA商业精英大赛的相关情况进行研讨,会计学院领导班子以及CIMA校企合作单位参加了相关讨论。CIMA公会领导首先祝贺我院同学近年来参加CIMA商业精英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然后介绍了CIMA人才能力成长过程、举办CIMA商业精英大赛的目的、意义以及举办流程。会计学院王保林院长对CIMA公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CIMA公会在我院CIMA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同时就CIMA商业精英大赛的组织方案、竞赛流程各环节的重要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

    CIMA商业精英大赛旨在加深学生对所学管理会计知识的应用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会计学院一贯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重视学生综合创新能力提升,践行以赛促学,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为培养应用型人才而努力探索。

QQ截图20190924150754.jpg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