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教研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18 09:12:55

 近日,我院何利老师发表于《商业会计》(2019年第2期)上的《对分课堂在审计课程教学中的应用探索研究》一文,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审计文摘》(2019年第5期)全文转载。

 该文以审计课程教学过程为研究对象,通过对审计学课程传统教学模式与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在教学过程及教学效果方面的对比,找出学生审计学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审计学课程对分课堂设计的关键环节,为审计学教学效果提升做出很好的探索。

    会计学院一贯重视教学改革,率先提出以项目促进教学改革,组建相应团队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对分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是其中一项。这一教学模式通过学生参与,不仅提高学生课堂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而且提高学生的课堂获得感,教学效果突出。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