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外企财务发展”分享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05 08:26:34

 为了拓展会计学院学生的国际视野、了解专业发展前景和未来工作机遇,更好的契合应用型示范校建设和“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对外开放大形势,学院邀请企业财务专家进校园,于6月5日在创新创业大讲堂为CIMA、ACCA和部分优秀学生300余人举办了“外企(埃森哲Accenture)的财务发展”专题讲座。埃森哲中国公司高级经理、CIMA会员岳将先生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

 岳将先生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和考试CIMA的心得体会,用他参加外企招聘的亲身经历,从国际化、外企工作机会和自身准备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外企工作、专业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岳将先生特别提到:选择很重要,选择之后的坚持更重要,无论是选择考研、考证还是工作都要做到坚持不懈,不忘初心,才能成功。分享结束后,岳将先生对同学们在学习、考证和职业发展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听讲认真,互动热烈,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企业财务专家进校园分享活动,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外企招聘的工作流程和能力要求,更加清楚CIMA专业优势,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QQ截图20190614163026.jpg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