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召开考研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30 03:32:56

    5月29日上午,会计学院在8号楼8342会议室召开考研学子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常超、副院长刘根霞、青年教师代表及辅导员陈丹、部分考研优秀毕业生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刘根霞主持。刘院长祝贺同学们考研取得好成绩,与同学们就为什么考研、怎么备考以及未来的规划进行交流。考研学生代表对学院在考研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考研动机、院校选择、复习安排、心理调节等方面与大家分享经验;交流中同学们之间时有共鸣,师生互动热烈,使会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常超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在更高的平台上树立远大目标,做好发展规划,继续努力学习,同时要放平心态慎重选择,加强修养,实现全面提升。常书记谆谆叮嘱同学们无论今后走到哪里,走得多远,飞得多高,会计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有成就与母校分享,有困难寻求母校帮助,母校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前行和发展,为大家加油喝彩。

QQ截图20190531114021.jpg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