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ACCA雇主企业参观及学习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20 09:02:43

会计学院组织知行合一、走进名企活动

为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拓展学生商业思维,做实高质量内涵建设,5月18日,会计学院与ACCA合作方中博教育为我院ACCA方向班同学组织了知行合一、走进名企活动,40余名ACCA方向班同学来到了世界500强企业、ACCA雇主认可企业------The Coca-Cola Company旗下的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在企业公共关系部负责人的引领下,同学们佩带着参观牌,沿着厂内斑马线有序进入厂区,参观了企业文化大厅,了解了郑州太古可乐的发展历程和品牌荣誉,观看了The Coca-Cola Company记录片和Coca Cola饮料的生产过程,并亲口品味了Coca Cola。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企业人员的讲解,秩序井然;在自由活动时,同学们热情高涨,或自拍,或合照,或发布朋友圈,留下了满满的记忆。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切身感受到国际化公司的企业文化,了解了真实的产品生产过程,尤其是亲身体会到企业对财会雇员的知识和技能需求情况,对ACCA会员(学员)的职业发展道路形成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早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ACCA,THINK AHEAD!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