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暖心助力考研复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08 08:51:40

3月下旬以来,各高校陆续开展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学院高度关注考研复试学生的复习准备情况。为给众多学子提供良好的复试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3月24日联合开展考研复试辅导讲座。活动邀请了副院长刘根霞教授、科研办主任魏巍博士、审计系何利博士等党员和骨干教师为考研复试的学生现场答疑解惑,指导学生调整心态,提升心理应对能力。学院党委书记程光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实际,对考研复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统筹,并表示学院将全力保障考研学子网上复试工作的有序稳定进行,并在网络、场地及设备等后勤保障上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动员学生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提前给复试教室门窗通风、打扫卫生,暖心助力考研复试,为考研学子营造舒适的复试环境。会计学院各党支部立足支部工作实际,将支部活动与管理服务、专业学习紧密结合,系列助力考研复试活动,不仅稳定了同学们的情绪,还增强了同学们复试备考信心,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复试同学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帮助,同时也感谢志愿者们的周到服务,自己会尽最大努力朝着梦想发起最后的冲刺。“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祝愿会计学院的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迈入理想高校。



(文:刘冰慧,编辑:张维,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