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02 18:43:36

鉴于龙湖镇出现确诊病例,为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1日,我校龙湖校区以学院分包楼栋为单位,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会计学院闻令而动,师生积极响应,火速打响了全员核酸检测攻坚战。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接到上级指示后迅速按照计划布置检测场地,检查物资储备,细化检测流程,安排楼栋调度。因本次核酸检测只有检测医生,全体辅导员老师迅速转变角色,化身录检人员,全程耐心细致地为学生进行扫码录检,学院领导、老师协调现场维护,学生志愿者、各楼层负责人迅速到位维持秩序、坚守岗位。全院师生各司其职,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整个过程顺畅、快速、高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会计学院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信心保障师生健康与生命安全,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按照上级防疫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文:张淑靖,图:吕嘉瑶,编辑:张维,审核:程光)


1BAF8


1A187


1BA05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