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提升工作能力建设,会计学院精准施策助力考研学子“云复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31 11:50:11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实做细做好,会计学院瞄准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把“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提供线上面试场地

近日来,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工作陆续展开,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绝大多数高校采取网络复试的形式,了解到在校考研复试同学急需解决复试场地的问题,会计学院党委统筹安排、迅速落实,为考研复试学生提供场地和设备支持。学院统一协调会议室、办公室、专业教研室等场地供复试学生申请使用,同时提供电脑、摄像头、接线板、三脚架等配套设备,为复试学生解决环境和硬件设备问题。截至3月31日,累计有11名学生在学院大力支持和统筹安排下,参加了复试面试环节。

“非常感谢学院能为我们考研复试提供这样一个便捷、安静的环境,为踏上考场的我们加油鼓劲!”3月25日,会计学院审计学1841班吴彦举同学参加宁夏大学复试,在学院提供的复试场地完成所有设备调试后,他衷心表达了谢意。

 

 

 

会计学ACCA1841班武子钊同学 在8332办公室准备复试面试

“导师团”一对一帮扶

为全力保障考研学生复试顺利进行,会计学院“考研导师团”为学生开展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就业面试技巧指导等帮扶工作,通过举行线上“助研讲座”,线下“一对一帮扶”等举措加强对考研和就业学生的引导和帮扶,帮助他们调整心态,规划职业目标,同时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及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文:刘冰慧 图:杨凌云 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