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31 11:25: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3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光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张维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云生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学院干部分级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院党委书记程光指出,全体党员干部、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审核评估和硕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抓好责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要求,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点,务求实效,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抓好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文:付东鹏  图:王一炜 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