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会计学院参加学校2022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7 11:57:29


 3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八号楼8334会议室,集体线上参加了学校2022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和刘永涛分别对2021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组织、统战、安全保密工作、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于做好下一步的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围绕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谋划工作、推动组织建设走深走实。校纪委书记胡云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提高站位,结合实际,坚持把党建思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做实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会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会后进行了讨论,明确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认真落实部署要求,奋力推动会计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张悦     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