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会计学院召开“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提升”研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3 15:00:52


 为落实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及“课堂质量提升年”活动具体要求,结合我院能力作风推进方案,也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教师的教学创新意识、加强教学创新能力、全面推进和提高学院教学改革态势,会计学院于2022年3月23日下午三点半,举行了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提升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由杨凌云副院长主持,副院长刘根霞和各专业年轻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以“提升教学能力,加强课程思政”为主题,杨凌云以“一稿、两说、三注重、四具备”为主要分享内容,就“提升教学技能,融入课程思政,积极准备教学比赛”等相关问题与参会老师展开了积极讨论和交流。参会教师一致认为该次教学能力提升提升研讨会是非常必要的,增强和调动了老师们教学创新改革的动力,提高了大家对教学理念、教学创新实践和课程思政的认识,也促进了信息化教学手段在课堂中的应用。

 会计学院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深入推进了课程思政建设、高效课堂质量提升及教学比赛准备工作,对发展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也进一步坚定了教师们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信心与决心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