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考研动员暨备考指导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19 16:48:37

为增强学生硕士研究生报考的积极性与合理性,鼓舞学生考研的信心,2021年3月19日上午会计学院组织召开考研动员暨备考指导会,邀请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董成杰博士为同学们做考研动员及备考指导,会议由会计学院书记常超主持,考研导师团老师以及三百五十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董成杰博士首先分析了近年来本科毕业生的考研情况以及考研录取率,结合今年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早做规划,坚定信心,潜心学习;接着,董博士结合多年考研指导经验,就考研英语、数学方面如何高效备考,为备考学子提供了许多有用的方法,在择校方面以及选择专业方面进行了清晰的解读。

会议持续大约一个半小时,同学们仍然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考研动员及备考指导会鼓舞了大家的斗志,为自己的备考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像大海中迷茫的小船有了灯塔的指引。

会计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创新及考研工作,此次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是考研系列指导活动之一,会计学院考研导师团将尽最大努力助广大考研学生创造佳绩,心想事成。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