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19 16:36:56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21届学生的考研通过率,助力学生成长,2021年3月19日晚19:00,会计学院举办线上考研复试辅导及经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政领导、学院考研辅导名师以及参加2021考研复试100多名同学。

会计学院副院长刘根霞老师首先介绍了历年考研报录比,然后分析了今年考研录取形势,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复试和调剂,最后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通过努力达成所愿。魏巍老师就考研调剂中非全相关问题进行详细分析讲解和专业建议。何利老师和张悦老师分别在会议中就考研复试及调剂过程中专业课的复习、面试应注意的问题对同学们进行深入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颇丰。

去年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岳新茹、邵坤同学分别结合自身考研复试经历,分享了线上复试、面试、调剂等方面的经验技巧以及建议,并非常认真的解答同学们的一些问题。

最后,常超书记和王保林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深切认同了学长学姐们提出的复试建议,指出学院考研导师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复试调剂准备,及时调整好心理状态,争取复试取得好成绩。

会计学院一贯重视学生创新及考研工作,从学生入校时的考研宣传,到日常的考研动员、考研学习辅导、报考指导、复试辅导等各环节都离不开学院考研导师团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考研再创辉煌佳绩。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