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心理电影鉴赏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24 08:26:42

 QQ截图20190527163756.jpg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充分发挥优秀心理影片的育人功能, 会计学院分别于5月16日、23日晚在7A101教室开展了心理电影周活动,会计学院近180名学生通过自愿报名方式,参与到心理电影鉴赏活动中。

    本次活动由观看心理电影和学生现场分享两部分组成。心理影片将追梦、奋斗等正能量传递给现场观影的学生们,使他们学会了正确地、客观地认识自己的心理。学生代表在活动中表示:“观影活动采用了我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为我们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桥梁。非常支持此次活动的开展。”
           
此次活动为“会计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一, 我院通过此类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让同学们正确的认识自我,悦纳自我,体验到自身存在价值的重要性,拓展了会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全方位地提升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水平。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