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16 08:23:55

 QQ截图20190527163216.jpg

 5月15日,会计学院在南校区8号楼8342会议室开展心理委员培训讲座。我院党委书记常超、团委书记张淑靖、各年级辅导员和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讲座。

 会议开始,由畅想剧社带来的心理情景剧《快民》,把人物的心理表现的淋漓尽致,引人深思。各班心理委员针对剧中人物的心理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张淑靖老师由此展开了心理学知识的培训,并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各班心理委员注重各班同学的心理健康,及时进行疏导。要做好预案,及时发现问题,而不是在问题发生后才思考解决办法。

    此次活动为“会计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培训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各班心理委员发现和解决学生一般心理问题的能力,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