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心理剧决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22 11:54:29

五月二十一日下午,我院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剧决赛在南区创新创业大讲堂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维、孟平老师、刘冰慧老师、裴燕丽老师和古洁灵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时,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现场绚丽的灯光和音效以及每个剧目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财务管理的《拯救》凭借出色的演出、精彩的剧情以及鲜明的主题夺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2020级会计的《友谊》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2020级会计学的《宿舍风波之三好学生》和2020级审计的《“心利”与“心理”》 获得二等奖;2020审计学的《成长之路》、2019级会计学的《拯救》和2019级财务管理的《关爱生活,健康成长》获得三等奖。最后,评委老师与所有演员上台合影留念,河南工程学院会计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剧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各参赛队伍的剧目都十分新颖且意蕴深刻,从亲情、友情等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及其解决措施,为我院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心理导向。此次大赛的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学生风采,更加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