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心理剧比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08 08:16:21

 QQ截图20190527162648.jpg

5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8号楼创新创业大讲堂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心理剧比赛。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维、分团委书记张淑静、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张维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强调了心理健康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能让同学们关注到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让自己的心灵变得阳光和强大,并且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后,会计学院开展了心理情景剧比赛。本次比赛是会计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学子关注心理健康问题,促使同学们更深层次的反观自己的生活,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各专业通过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演员们用欢笑与泪水诠释出现实生活中的亮点,带领观众身临其境,感受主人公不一样的内心世界,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财务管理1842班《微光》荣获一等奖,会计学(ACCA方向)1841《一念之间》、审计学1841班《影子》获得二等奖,会计1832《潜藏欲望》等三个班获得三等奖,会计学(CIMA方向)1841《身边的温暖》等四个班获得优秀奖。

     此次会计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从5月6日开始到6月初结束,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将陆续开展团体心理辅导、心理电影赏析、心理委员培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心理抗压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环境。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