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诚信和金融知识主题班会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06 17:53:42

为协助在校期间办理过国家助学贷款的2022届毕业生在离校前办理的毕业确认等相关工作,并加强贷款毕业生对相关诚信与金融知识的了解,根据《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学生手册》的规定,河南工程学院会计学院于2022年4月28日-5月6日组织本年毕业生开展诚信和金融知识主题班会活动,活动主题为“诚信教育、诚信为本”。

本次活动增强了借款学生对贷后政策、诚信知识和金融知识的教育和了解,告知借款学生贷后管理要求、还款方式和违约责任,提醒学生牢记学生在线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养成定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习惯。同时,让学生们进一步地了解贷款资助政策,普及诚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宣传诚实守信事迹,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以及责任心,有助于文明社会的建设。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