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03 10:51:08

    为了能够及时准确地将奖助学金发到学生的手中,并进一步规范我校国家奖助学金的发放,严肃纪律,促进我校资助体系的健康发展,河南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各班级在122日开展了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以下列两点作为班会的重要内容:

1、各班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中《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中第二十二条和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强调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和使用纪律的重要性。

2、组织所有在2021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填写《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使用计划及承诺书》,并以班级为单位填写《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承诺书》。

    通过学习《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各类获得奖助资金的同学明白了纪律的重要性;通过研读文件学生明晰了此次发放资金的具体流程及要求,确保后续各类奖助贷资金使用合理正当,避免大肆浪费现象,切实将学校的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同时也促进了我院资助体系的健康发展。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