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30 11:5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充分展示学生明德立信、自立自强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诚信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2021年11月19日至11月22日,举行了会计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共分两个环节进行。活动前期,学院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海报、条幅、群组公告等进行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带动同学们参与“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线上答题,学院共2200余名学生参加,依据各班参与度和答题正确率,共评选出会计学2121班、财务管理2024班、财务管理2142班、会计2031班、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2142班、审计学2041班共6个优秀组织奖。


同时,各班推荐部分同学参加线下笔试竞赛答题,笔试环节于11月22日在8228教室举行。赛场上,同学们认真思索,细心作答。最终赵迟、杜静怡、张荣、彭永洁四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会计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本次资助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宣传普及了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更好地争做时代新人,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持续推动我院资助育人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