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简历大赛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二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08 12:09:23

做好简历,“职”赢未来。会计学院于2022年11月6日上午举办2022年简历大赛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二场:医疗机构财务人员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此次讲座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党委副书记张维、就业指导专家杜良莉以及在校学生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孟平老师主持。

郑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杜良莉老师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医疗卫生机构管理架构、经济管理现状、医院财务人员职业规划和求职技巧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医疗行业对财务人员的要求,也促使大家更深刻的体会到做好简历的重要性。本次线上讲座异常火爆,腾讯会议室里 “座”无虚席”。在随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就业问题向老师提问,杜良莉老师从专业角度出发为同学们耐心答疑解惑。

最后,程光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努力奋斗方向,认真学习、提升能力,为升学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会议是会计学院2022年简历大赛系列活动——就业指导讲座的第二场,以求职简历为导向,讲解如何科学合理地确定目标与方向,为同学们厘清了会计专业的学生未来进入医疗机构的职业发展之路,帮助同学们构筑自己的人生蓝图,成就色彩斑斓的人生。

(文:刘一凡,图:蒋琪洋,审核:张淑靖)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