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12 22:17:47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我院学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9日,会计学院于八号楼8342举行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颁奖仪式,获奖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各个班级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学院以班级为单位计算累计得分并进行排名,其中荣获一等奖的班级为财务管理2121;获得二等奖的班级为会计学2121、审计学2141、财务管理2142;获得三等奖的班级为会计学(CIMA方向)2041、会计2031、财务管理2141、财务管理2042、会计学2141、注会2141。学院团委副书记苏雅萱为获奖班级颁奖,同时,各班级就对国家安全的深刻理解以及如何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本次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宣传了网络安全理念、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推广了网络安全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国家安全教育,使学生能够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树立国家安全底线思维,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强化责任担当,维护国家安全。

(文:张淑靖,图:郭佳毅,编辑:张维,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