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深入学习观看习近平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1 13:11:58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会计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干部于南区八号楼8342会议室进行了线下观看学习,各年级各班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在线观看。

同学们认真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话内容在会计学子中掀起热烈反响,各学生干部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总书记的话令人心潮澎湃、意味深长,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已走过了一百年栉风沐雨的光辉历程,作为新时代基层团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奋发有为、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以赤忱热血的奋斗姿态书写更加激昂壮阔的青春华章。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学子们定不负总书记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为祖国的强大奋力跑出好成绩!

(文:张淑靖,图:郭佳毅,编辑:张维,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