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和体育教学部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26 15:47:51

11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和体育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8号楼8342会议室联合开展“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周凯、会计学院院长王保林、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程光、教工支部党员和会计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曲登科老师为学院师生做《常见的运动性生理反应的机理和处理》讲座,曲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运动健身中常见的生理反应及其预防和处理的方法,如:运动型腹痛、运动性痉挛、运动性低血糖和运动挫伤等。本次讲座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有助于师生掌握科学运动健身知识,合理进行体育锻炼。讲座结束后,两个教工党支部的老师举行了篮球友谊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系列举措之一。本次活动,丰富了党支部学习活动形式,增强了学院师生健身锻炼的意识,促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到了实处。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