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走进二七纪念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30 12:51:3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4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支部单位组织发展对象、团员青年以及各支部老师参与此次“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的活动。

学生们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聆听了二七大罢工以及二七惨案的历史介绍,一同瞻仰了二七大罢工中的烈士遗像,大家凝神驻足,现场庄重肃穆。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面前,学生们认真观看,流连忘返,热血沸腾,为二七先烈们的英雄气概深深感动。活动结束后,参观活动使全体师生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秉承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计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学生干部学习和传承二七精神,立足根,更加努力地做好各项学习工作。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