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和警示教育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21 12:33:36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提高学生自身教育、自我管理的水平,锻炼和塑造一支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干部队伍,会计学院于420日在8342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和警示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淑靖主持召开,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维,全体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维书记紧密结合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等有关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切实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要求学生干部既要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又要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还要做好学生会防范化解风险和舆情处置工作。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和警示教育会议的成功召开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了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让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建党一百年的重要意义,深刻认知自己,助力学院新发展。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