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17 11:32:56

 

 为进一步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2022年6月16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专业负责人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考察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詹国文、院长李晓东及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李晓东代表商学院对会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双方从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等主题展开探讨,特别是关于硕士点创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考察组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为学院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学院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思路,积累了经验。

(文:刘根霞 图:薛媛 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