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〡​同战“疫”情 共促就业—会计学院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14 16:08:06

 

为持续稳步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促进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10日以来,会计学院召开多场次毕业生就业会议,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维、团委书记张淑靖、毕业班辅导员刘冰慧、孟平,深入班级,通过线上线下方式,逐个专业、逐个班级给2022届全体毕业生召开就业推进会议。

会议中,各位老师对就业政策和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的总体要求进行了介绍,对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并将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列示,针对目前为就业同学和重点关注群体的就业情况进行摸排。

针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党委副书记张维给出下列指导建议:一是全体毕业生要充分认识目前的就业形势,深入理解过节的就业政策,转变就业挂念,积极主动参加应聘,鼓励先就业后择业;二是学院全体老师也在积极想方设法,利用个人社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同学们要多和老师联系,多关注学院相关QQ群、微信相关招聘信息;三是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做好毕业生各项服务工作,为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提供保障。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其他因素叠加影响,就业形势更加严峻,我们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群策群力,全员行动,面对困难,知难而上,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就业推进会议的召开,摸清了底数,鼓舞了干劲,提升了就业工作的能力,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计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多措并举,鼓励学生多渠道就业,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注入新的活力。

(文、图:刘冰慧,编辑:张维,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