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29 11:40:31

2021428日,会计学院在8号楼大礼堂举办创新创业讲座。参加讲座的要是学院2020级和2019级学生,本次讲座主要以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参加互联网+比赛为主要内容。

 讲座上,张淑靖老师为学生传达《河南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文件精神,着重对比赛的要求、计划书的撰写、赛程的安排以及注意事项逐一进行了介绍,同时和大家分享了学院这几年的学生创新创业基本情况,学生们从组队、如何利用头脑风暴法等产生项目的名称,利用网络资源撰写计划书中的各项内容,并对创新点进行阐述。之后同学们针对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方法做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应该努力学习,开拓自己的思路,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本次讲座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鼓励同学们团队合作,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