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以“书香越野•文化跨越”为主题的书香越野、党史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27 10:14:15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文明风尚,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构建书香校园。结合建党100周年契机,会计学院于4月26日在南校区开展了以“书香千里·文化跨越”为主题的书香越野、党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悦读书社联合举办,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在全校招募参与者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活动负责人在各点位进行准备工作,分别在校园内设立一个起始点和四个任务点,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点打卡,打卡后到终点站进行签到并抽取活动奖品。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积极答题,真正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融会贯通于实践中。活动后,参赛选手进行抽奖活动并拍照留念,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收货颇丰,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多参加活动。

此次全民读书活动旨在深入推广全民阅读,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建党百年读党史风尚,号召当代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

130571D584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