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奖学金”颁奖仪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19 22:20:00

5月19日,会计学院在南区八号楼8124举行“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奖学金”颁奖典礼。会计学院院长王保林、副院长上官绪红、党委书记常超、马珺珺老师和中华会计网校河南省负责人张彬老师参加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

仪式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常超教授、中华会计网校河南省负责人张彬老师致辞。主持人李晓婷宣布获奖学生名单,会计学院院长王保林教授、党委书记常超教授和中华会计网校河南省负责人张彬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最后,优秀学生代表会计学1922班岳彤分享学习经验。

本次活动不仅旨在为获得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奖学金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及分享学习经验的平台,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是校企合作的重要体现。



12C46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