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演讲比赛决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09 03:09:21

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提高其文学素养,58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在南校区创新创业大讲堂举办第十届读书月活动之“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演讲比赛决赛我院党政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及往届演讲比赛的优秀选手出席并担任评委,学生代表500余人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参与度高,涵盖范围广,吸引到国教、服装等多个学院的学生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信心满怀,用独特的方式诠释各自最喜欢的那本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注会1841班刘玥兰荣获获一等奖,会计学1841班王雨菲和财务管理1841班席晨瑜荣获二等奖,审计1831班郭鑫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演讲比赛是会计学院第十届“读书活动月”特色活动之一,也是学院文化育人重要载体,旨在通过参赛者的分享让师生共同领悟读书的奥义,体会品读经典的乐趣。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唤起了广大师生对激昂文字的热情,更展现出了学生风采与河工底蕴。


图片关键词    2.bmp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