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预告|河南会计领军第五届学术论坛(2022)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20 18:51:59

论坛预告 | 河南会计领军第五届学术论坛(2022)

 

为推动会计学科发展,促进会计学科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的探讨和交流,自2018年起,河南会计领军学术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河南会计领军学术论坛的举办,旨在搭建一个以河南会计领军为主体、汇聚省内外高校会计教师、会计实务届的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兄弟院校的学术联系与合作,提升河南省会计学科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河南会计领军第五届学术论坛将于20221126日举行,由河南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届论坛为期一天,会议内容包括“主题学术报告”、“六个平行分论坛”、“期刊主编交流”等三大内容。敬请参与。

论坛全程线上直播,诚邀您积极参与,共襄会计学术盛宴。携手推进会计学术研究融入新时代、助力新发展!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