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赴河南省嘉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09 12:59:53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访企拓岗,3月8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副院长刘根霞、党委副书记张维等一行4人到河南省嘉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嘉北科技总经理张志杰、我校09级校友嘉北科技财务部部长张亚飞和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校友财务部部长张亚飞的带领下参观了嘉北科技的产品展厅和生产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要产品、生产工艺及流程等,对企业的整体情况有了基本认识。接下来交流会上,嘉北科技董事长张志杰代表企业对会计学院程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经营管理理念、营运现状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深入开展合作,达到双赢。张亚飞介绍了企业财务部的组织架构、业务情况以及目前人才需求和管理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程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情况、产学研平台等学院基本情况。刘根霞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与嘉北科技开展校企合作的内容、方式进行研讨。张维分享了学校的学生规模、专业分布、学生就业心态等情况,就校企双方如何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吸引青年学生到地市就业以及员工培训等方面做了交流。学校和企业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度、拓展合作方式。

本次调研交流,校企双方初步达成校企合作初步意向,为下一步的产学研、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将会依托企业优势,利用学校教育资源,形成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

(文,图:张淑靖,编辑:张淑靖,审核:刘根霞)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