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考研复试辅导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09 14:22:48

为更好地指导我院考生考研复试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考研录取率,3月2日会计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辅导辅导讲座,讲座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辅导交流讲座由会计学院魏巍老师主讲

魏巍首先对考研复试工作进行了介绍提醒同学们要密切关注所报院校具体复试要求和复试流程,提前做足准备,要全流程模拟,争取在细节处做到完美,给导师留下好印象其次,在复试环节中,专业课复试是为了考查对所报专业基本功的扎实程度,英语面试一般需要准备自我介绍,如个人成绩、考研原因以及研究生学习期间的规划等学生在回答问题,一定要积极理解思考,尽力而为即可最后魏巍就各位同学比较关注的联系导师、面试仪态回答问题院校调剂等方面的问题,与参加讲座的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讲座气氛热烈,学院学生积极互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自己对考研复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复试面试的准备方向,收获颇多。

近年来,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开展考研报考指导,协调考研教室,组织经验交流会,提供考研帮扶。在考研复试阶段,院领导、博士老师、辅导员举办了多场线上、线下经验交流会,做好复试与调剂指导工作,全力以赴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文:杨凌云 编辑:张淑靖 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