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程光开展“学雷锋助发展”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13 21:53:19

3月7日,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会计学院程光副教授带领科普团志愿者赴河南国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雷锋精神、助企业发展”志愿活动,集团总会计师齐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讲座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首先,程光为集团全体财务人员讲解财政部文件《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从坚持诚信、坚持准则和坚持学习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财务人员和在校学生如何树立诚信理念、加强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等问题进行研讨。

本次志愿活动是在省科协决定开展学雷锋科技志愿服务集中活动的统一领导下开展的系列活动。按照省科协“5610”总体安排部署,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参与科技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科技界雷锋故事。

(文图:张淑靖,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