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参加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会长办公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13 21:37:31

3月4日下午,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23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召开。学会会长关晓光,副会长谢志华、张新民、王开田、王林、储锦超、汤湘希、笑雪,秘书长黄国成,以及学会部门与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4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程光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黄冬根主持。

会上,秘书长黄国成作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秘书处工作汇报,从2022年学会工作回顾、2023年学会工作规划、分支机构管理要求三方面汇报了学会的工作安排。大学部和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发别发言,汇报了2022年的运营状况和2023年工作规划。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程光作为承办方代表,汇报了2023年学术年会的筹备情况,介绍了年会论文征文选题、会议时间安排和会议组织形式等内容,并汇报了会议举办的创新思路。与会领导也积极参与讨论,希望把学术年会办成具有学会特色的高质量会议。

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举办、河南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承办的“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将于2023年6月16-18日在郑州举行。会议旨在搭建一个汇聚国内外高校会计教师、会计实务届的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国内兄弟院校的学术联系与合作,加强我校会计学科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建设,提升会计学院在国内的影响力和宣传力,推进我校会计专业硕士点建设。

(文图:张淑靖,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