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统战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02 14:43:13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计学院积极响应参与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

会计学院党政领导、老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并号召全院同学积极学习理论知识,主动参与网络知识竞赛,以班级为单位及时对参赛情况和满分证书实时进行统计和汇总,有效激发全体师生“比、学、赶、超”的整体活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本次网络竞赛会计学院师生参与率达90%,获得荣誉证书两千余份。

本次网络知识竞赛中我院学生表现优秀,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同学们将以本次网络知识竞赛为契机,争取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融会贯通”,夯实理论基础,积极付诸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张淑靖,图:张淑靖,编辑:杨凌云,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