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26 16:44:04

为了进一步提高会计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我院优秀考研生经验交流会于5月24日在7A401、7B301教室举行。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吸引了200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前来参加。

会议开始时,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科学备考。之后,各位考研成功学生依次发言,与大家分享他们在考研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主要分享内容是考研过程中如何备战英语、备战高数,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应试技巧等。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展开一对一的交流,各位分享嘉宾结合自己的经历耐心认真地解答每一个问题。整个现场氛围轻松,掌声不断。

会计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创新教育工作,积极推动学生考研提升。此次交流会,使得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的定位和考研学习的规划,增强了我院考研辅导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我院考研指导工作提供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