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邀请刘力云博士作学术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08 13:29:17

 

2021年6月3日14:30,由会计学院主办的题为“提高国家审计研究论文的质量”的学术讲座,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讲座邀请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副所长、中国审计学会副秘书长,《审计研究》副主编刘力云博士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刘博士以其多年的审计工作经历,详细讲解了会计类中的核心期刊《审计研究》的基本情况,刊登论文和内容类型分布,一般的用稿标准以及论文中需要按照顺序回答并逻辑地表达的七个问题等等内容,刘博士娓娓道来,讲解耐心,见解独到,让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在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学术讲座,不仅让我们开阔了学术视野,对论文研究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对老师和同学们未来的论文发表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讲座由会计学院院长王保林教授主持,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张睿,部分会计学院的教师和学生以及郑州经贸学院会计学院的部分老师参加。

讲座结束后,副校长贺金凤、王生交与刘力云博士进行了交谈。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