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挑战答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18 16:10:45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学生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会计学院于5月12日晚在南校区8124教室开展了2021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积极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现场手机在线答题的方式,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栏目中进行答题,每位选手在平时学习的基础上,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2学生骨干参加校级“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复赛。

此次比赛,进一步检验了学生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效果及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了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国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党史,践行实践。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