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与中博教育“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17 16:50:48

 

2021年5月14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与中博教育“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在河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圆满举行。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赵金安,对外联络处处长闪惠琴,会计学院院长王保林,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常超,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萨仁娜,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波,中博教育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林,中博教育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俊艳,26名“中博教育奖学金”获得者和2019、2020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仪式上,河南工程学院副院长赵金安对中博教育在会计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对中博教育在高素质、国际型会计人才培养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也对奖学金获得者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勇创佳绩。中博教育常务副总裁萨仁娜对校企双方在ACCA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作出高度评价,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校训、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随后,会计学院院长王保林、中博教育副总裁李波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最后,河南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常超宣读26位获奖学生名单,校企双方代表及领导为会计学院王资程、刘垚等26名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与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王资程同学代表奖学金获得者上台发言。

此项奖学金的设置对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优良学风,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