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及宣讲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7-02 07:52:33

为了更好总结2018届学生考研工作,做好2019年的考研报名及动员工作,2018年6月29日上午9:30,会计学院在7号教学楼7B301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及宣讲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刘根霞主持,特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周雪峰副教授主讲,会计学院常超书记出席了会议,15级本科、17级专升本近100名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常超书记首先传达了河南工程学院和会计学院最近出台的相关支持政策精神,并结合当前中国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从社会发展、国家需要以及个人成长三个方面分析了大学生报考研究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周雪峰副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指导研究生的工作经验,对报名时主要考虑的因素一一进行讲解,为考研同学选择合适的学校提供帮助,并就考研复习计划、作息时间、考试材料准备、考研辅导班的选报、初试复试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详细解答了学生们的众多疑惑问题。提醒同学们放开心态,对考研要有正确的认识。

会计学院刘根霞副院长最后总结发言,希望此次宣讲会能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报考时各种细节和合理选择学校的重要性,并提醒2019届正在为考研做准备的同学们,如今正是考研全面备战阶段,要减少忧虑下定决心,努力坚持,学院会为考研的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报考时各种细节和合理选择学校的重要性。许多困惑以久的问题得到老师的指导,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减少了忧虑,轻装前行。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