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24 10:19:48

2021年5月21日-23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社科院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郑州大学举办。

2021年“挑战杯”赛事启动以来,我院积极筹备,经过广泛宣传和选拔,共组成15支优秀团队,经过院赛、校赛、省预选等的层层筛选与考核,我院从全省91所高校、24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近日成绩公布,我院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我院常超老师、张维老师、张悦老师、张淑靖老师和杨乐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和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通过挑战杯展示我国高校的育人成果和推动高校与社会间的交流,现已成为学校学生课余科技文化活动中的一项主导性活动,成为高校与社会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成为培养高素质跨世纪人才的重要途径。

会计学院党委、行政一直关心关注并大力支持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通过积极组织参加“挑战杯”等学科竞赛赛事,对培养学生科技创新、学以致用的能力水平,促进创新人才成长等方面产生了重大意义。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