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7级举办“初级会计师专业资格模拟考试”竞赛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14 04:13:33

17初级竞赛新闻用.bmp

为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专业技能,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会计学院2017级于424日、29日举办了两场“初级会计师专业资格模拟考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2017级“初级会计师专业资格模拟考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均采用闭卷方式比赛,由专业课老师精心设计,题型与题量严格按照初级会计师专业资格考试中的规定,试题多为历年真题。初赛阶段,会计学院2017级来自各专业各班级的138名学生报名参与了此次竞赛。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有32名学生进入了决赛。决赛阶段,同学们精心准备,谨慎答题,表现出了较高的比赛积极性。同学们赛后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活动,不仅可以及时查漏补缺,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为5月份的“初级会计师专业资格考试”做好准备;而且还体会到了通过自己努力取得成功的乐趣,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对学习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会计学院通过开展此类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使全院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培养了学生严谨务实的学习态度和勇于探索的学习精神,提高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