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27 06:25:21

QQ截图20181227142956.jpg


为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会计学院于1226日下午在南校区8号楼8228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关注心理健康,成就大学生活”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机关党委书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军花老师主讲,我院2018级部分新生、学生干部、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赵军花老师首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强调了心理健康对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接着,赵书记通过展示“高校毕业生大学遗憾排行榜”,让同学们思考大学生应从如何提高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同学们从几个方面来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问题。同时,赵书记也为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心理健康知识,以及如何面对和解决一些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让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讲座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气氛良好。

    会计学院通过开展此次讲座,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敢于正视自我,悦纳自我,从而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寻找和树立人生新目标,成就美好的大学生活。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